yzja_auto_d.jpg

昨天跟姐約去小豪洲吃火鍋

出門前想到那就順便前往新光三越中山店B2的GODIVA去領取巧克力

這GODIVA巧克力愛的分享活動目前還在進行中喔(請點我)

巧克力控可別錯過

我們共領取了6顆巧克力我和乘涼麻再加上乘涼

領取GODIVA巧克力必須本人親自領取且要附上身分證件供查詢

小孩子的話拿健保卡就可以

在臉書上有看到朋友留言反應說因為是免費領取

有的店員會面無表情或是服務態度有待改進

所以我們要去領取時心裡也怕怕的~

但是很開心的是服務我們的是位男店員有禮貌且也很親切

當我提出疑問說"領的巧克力不是按照我們卡片上所DIY的嗎"

他還面帶笑容的告訴我這活動所贈送的巧克力是指定好的

最後還給我們一個提袋呢(雖然提袋上沒貼上GODIVA的貼紙..其實也沒差)

 

75nk_auto_d.jpg  

 

ela6_auto_d.jpg

 

yyqz_auto_d.jpg

2顆一份用LOGO透明袋裝著,再貼上GODIVA貼紙

 

0p8k_auto_d.jpg

我們領的GODIVA巧克力共兩種系列

分別是巧克力醬系列和酒心系列

共六顆巧克力

 

40f1_auto_d.jpg

巧克力醬系列有2個是一樣的

所以依序是葡萄甜酒巧克力(包裝紙綠色那個)牛奶巧克力

咖啡白巧克力咖啡牛奶巧克力  

 

z656_auto_d.jpg

牛奶巧克力

外層是牛奶巧克力

內餡是牛奶巧克力醬

口感香甜濃郁,柔滑順口~萬年不敗的口味XDD

 

1leg_auto_d.jpg

咖啡白巧克力

外層是白巧克力

內餡是咖啡味巧克力醬

 

36m7_auto_d.jpg

咖啡牛奶巧克力

外層是牛奶巧克力

內餡是咖啡味的巧克力醬

咖啡白巧克力和咖啡牛奶巧克力,外層甜度都滿甜的

內餡的巧克力醬濃郁香醇有著濃稠滑順的口感

令我覺得驚喜的是在口中居然慢慢地散發出一股淡淡的咖啡香耶

 

l9ri_auto_d.jpg

 

bb4a_auto_d.jpg

葡萄甜酒巧克力

一整個很有重量~滿厚實的

外層是純黑巧克力,內餡有葡萄和甘邑

這是酒心系列!!

我個人覺得這系列的巧克力有著強烈的風味不太適合我

還好因為要拍斷面圖,干邑白蘭地順勢流出

我就單吃我愛的黑巧克力和葡萄

厚實的濃純巧克力和葡萄還是稍微混有酒香

黑巧克力散發著淡淡的酒香讓原本的苦甜巧克力更增風味

微苦微甜微醺相互提味層次迷人

 

 

愛的分享活動網址:

http://www.godiva.com.tw/game/

 

本遊戲於2010年11月15日結束

所有獎品領獎日期截止於2010年11月30日

 

 

然後我又報名心享時刻圖文徵集的活動

我的作品網頁

http://www.godiva.com.tw/iphoto/works-detail.php?id=182

若沒有參加的朋友們,可以幫我投票嗎~~

只需email即可c01.gif

 

活動時間到2010年12月31日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比利時 巧克力 GODIVA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