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0_auto_d.jpg

這個統一蛋糕屋的輕乳酪蛋糕可是我的最愛

而這可不限定只在自家7-11賣,連OK,萊爾富都有

 

1w62_auto_d.jpg

 

沒想到 

2/22居然也在全家上市了

而且也有搭配指定飲料39元的活動

活動日期: 2/22-3/7

 

其實本來我是個沒有在吃早餐的人

但是從開始減肥後,我就養成了吃早餐的習慣

因為看過一個研究說如果不吃早餐,反而會增加當天的整體攝取熱量

並且導致體內累積更多的膽固醇,所以少吃這一餐,最後反而會變胖呢

 

我因為常帶兩個姪子女去超商買海綿寶寶的蛋糕,進而喜歡上吃統一麵包

12.jpg

 

ejfj_auto_d.jpg

喜歡吃的麵包(蛋糕)當然還不只這些,只不過有時會忘了拍下來

這幾款都是我最喜歡吃的

而在我心中的NO.1就是194大卡的輕乳酪蛋糕了

 

qyku_auto_d.jpg

 

我家附近的小七店長推薦這個輕乳酪蛋糕給我,她說

"她早餐都吃這個,熱量低而且口感很好重點是它才194大卡

 然後再配一個飲料就很有飽足感"  

 

 喔喔....194卡輕食享受又口感好

這就是我對它情有獨鍾的原因^^

 

7abe_auto_d.jpg

 

 

v236_auto_d.jpg

 

0us9_auto_d.jpg

 

 

 

 從那次後我只要到超商就一定會買這個輕乳酪蛋糕當隔天的早餐

 

aa3n_auto_d.jpg

 

再配一瓶喝的燕麥或是高纖無糖豆漿

若是沒有做特價,我就自己泡杯3合1麥片

s224_auto_d.jpg

熱量最多也不會超過350大卡呢

 

 

4ijj_auto_d.jpg

 

f5o9_auto_d.jpg

 

ze2k_auto_d.jpg

 

小七的輕乳酪蛋糕我一吃就愛上它鬆軟輕柔、濕潤軟滑不澀口

在嘴中慢慢融化的細緻綿滑口感 

而且不甜不膩淡淡的乳酪香在嘴裡散開來

真的是綿密順口輕負擔的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